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郝平平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

即使全世界我都可以放弃,我都不会放弃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过年好过年好  

2017-01-27 19:47:43|  分类: 生活之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又要过年了,好像越长大越感觉过年其实没什么。小的时候跟着父母出去拜年,还能得到好多压岁钱,现在起的还是那么早,就是在家待着守门。小的时候还会帮着家里干一些事,比如剪个刺猬啊,捏条小鱼啊,干点其他的啦,现在好懒啊,早上早上起不来,起来之后又是忙着要出去,唉,是不是自己不为过年做出一点贡献,过年对自己来说就一点氛围也没有,不过还是有好多好吃的。
      我觉得从明天开始,我需要注意的:
      1,别把自己看得太重。很多时候,老是感觉别人已经认识自己了,可是事实上,别人根本没有注意过你。时时刻刻想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,可是没有目光在你身上停留。好吧,不怨自己,新的一年做新的自己,姿态放低,只是自己。
      2,不要老是感觉别人抢走了自己的东西,虽然“是你的终究是你的,别人抢不走,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,留也留不住”这句话太老套,可是确实有一定的道理。一个巴掌拍不响,归根到底,你情我愿。
      3,自己的生活还是自己做主比较好,有自己的主见,自己的想法,别太依赖别人,有什么问题还是自己解决比较好。
      4,尝试一下以前没有尝试的东西,过一下之前没有过的生活,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,有了比较就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。
      5,还是要好好学习,多看书,提前看书。
      明明在学校我才18岁,可是在家我就20了,算不算奔2了,唉,虽然不想承认,可还是得面对现实。
      最后,今天除夕,明天过年,小伙伴们过年好!过年好过年好 - 14期 郝平平 - 郝平平 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四期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3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